close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很想這麼說

原來我這麼紅喔?!?

繼情人節 流浪漢之約 後

今天 在老娘家巷口買個飲料

女店員說:有人想認識你耶~
我說:?!?什麼
女店員說:你不是都會在這裡停紅綠燈。我們家有個男生想認識你
可是不敢見你 躲在後面了~~
我說:阿!?!真的假……(我這麼紅嗎?停紅綠燈都被注意?!)
女店員說:有男友嗎?
我說:是沒有啦~(可是他不是不敢見我嗎??問這個有屁用喔~哈)

後來女店員找我錢後 因為正好是綠燈
趕著去公司開會 二話不說 有啦!說了88就 咻的一聲 馬上騎走了~

雖然無緣見到搖飲料的 阿弟仔
但是 我想跟你說 :你很有眼光耶!!
哈哈哈~~以後姐姐會常去買飲料滴!!


後來上班後 因為2小時半的開會
倒致我的腦細胞又死了不少隻
後半段有點放空 又要做記錄 真的很機八
不過 今天還是有好事的~
就是 下個月我有早班了耶!!!
好開心喔~~ 爽爆了!!!
這樣晚上就可以排個約會日了 爽!!
各位 沒事的話 可以先跟我預約喔~~
你們知道的 我一向很火紅!!要趁早嘿~

順帶一提
老娘我終於有同學要結婚了!!
24歲耶~ 真是恭喜了喲~但不是帶球跑喔~別誤會人家!!
(其實自己早就誤會人家了還說別人…)

好年輕 不過以後可以當年輕媽媽 也就是少婦的意思
多好 多風光
本來我也預計26歲要嫁人的說
27歲要來生對雙胞胎來玩玩
但是 我想說
還是算了啦~~
這年頭 好男人不知道都死哪去了……
什麼 美麗的媽媽、年輕少婦、生龍鳳胎 的美夢
還是當 "夢" 就好了…
人生 總是不如人意居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