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去 進不去
老娘我進不去啦…

搞什麼 搞什麼
我的腦袋瓜裡是裝啥東東吶?!?
我要吃點補腦的藥嗎????
該用的時候 總是沒派上用場

最近開了好多戶頭 (說得我好像詐騙集團)
因為新工作 還有救學貸款…
設了很多組的 帳號 密碼 使用者代號 …什麼鬼都有
可是 偏偏每組規定的位數、英數 都不一樣
我一時心急也都亂設…
設完回到家也忘了記錄…

剛剛轉帳到台灣銀行 想說來看一下網路銀行我有沒有成功
可是 可是 可是

偏偏我忘了使用者代號是什麼鬼…
我剛已經錯了 4次了 ……
照他網頁上說的 5次就會鎖帳號了……
所以 所以
歐賣尬~
我是不是沒機會了阿………
很賤耶~為什麼不開放網路查詢呀~~
一點也沒有為 健忘症的人著想阿……
想想 那些年老失憶的人們 還有年輕腦子就不好的人
你叫他們要怎麼活下去 活下去呀…
台灣銀行 你們真的很沒有人性耶…
不是老娘在說的……



說完了…

那 …………

所以 ……………………

我現在 要怎麼辦阿?!?!?

煩吶~~~~~~~~~~~

我的錢 我的錢 我的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