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超高興的…
一早,就早早的起床去,然後打扮了一下,穿了裙子~(想說要美美的ending)~
結果~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強颱」…大大的風,嚇得我不趕去加油…(怕裙子不小心就飛了起來…)
哈!!
結果,一到公司,才發現沒幾隻人…加一加也才4個的樣子…
後來,陸陸續續終於有人來了…
靠~結果,昨天說要穿裙子的人,沒有一個穿的啦!氣死我…
可是,有一個很好笑,就是毓辰…他~~超好笑的!!
不知道怎麼穿的,他的鞋子跟哇子還有七分褲配起來…
超級像要去騎馬的騎士…(就是有穿馬歇的感覺啦!!!)
真是笑死大家了…
後來,開舞會的時間到了,
就要離職的工讀生上台去說一下感言…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啦~
就亂說…可能冷了一下…哈~
誰叫大家一直叫我「台妹」…(人家不過是台語說的比別人好一點而以…好嗎!!)

反正,今天心情都很high啦~而且又有台風來了~一直想說會不會放假!!
怡伶還跟去問協理…結果,事實証明,「假面協理」還是沒有放…

後來,就一直跟怡伶在聊天…打屁~還有訂面膜…很混的最後一天…
本來想說要有美好的結局說…
結果…一張也沒約到…

最後,就是要回家的時間到了,
瘋婆子組長,在我苦惱今天的工作日誌要寫啥的時候,
終於「大發慈悲」的跟我說:「怡如,今天工作日誌可以寫心得就好了喔~因為你要離職了!!)

哈~超感動的!他終於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說出了一句人話…感動@_@

然後~< 就隨便寫一寫,就給他改了,他好像趕著走,也沒說啥!因為他怕給台風吹走!?)

最後,下班前幾乎跟每一個內勤都照過照片~一直拍!哈
我會想你們的~啦
雖然我不是個多情的人…

哈~~結語…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