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 九月二號是什麼日子嗎????

是滴是滴 就是小羅的生日生日~

可是因為本人昨晚沒時間用照片 故所以晚了一天…

首先~ 祝羅 23歲生日快樂!!




你也有23歲的一天厚~去年還笑我老…
你這個賤人!!哈哈哈~~

我只能說 你的日子 為什麼這麼難約人吶?!?

大家都有事不克前來……

不過不過

我們的心意都有傳給你喔~是深深的那種 (凝望的眼神)

這次的禮物 很巧 又跟時間有關

是懷錶





我是不知道我們兩個是在YA個什麼鬼啦?!
應該是太開心緣故吧?!
還有~生日當天 我以「尼姑」的面貌來見你~
有沒有很有心咧~~
我的額頭超光滑的呀~~哈哈!!

坊就一直還是很正啦~不用老娘說!!



順便恭喜她的男人就要光榮退伍了~
不必再當 站崗的女人人!!
而我則是你填補空虛的 女子罷了…嗚~~(跑走)
哈哈哈~好啦!

雖然晚了一天 但我昨天有先對你說生日快樂喔!!
今天只是補一下那天的照片啦!!
祝你論文寫的順利
明年這個時候 能夠順利從研究所畢業!!這才是最實在的…哈!!
高材生吶~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