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改 成 吃素 會比較好阿…

老娘的手

又爛了…

討人厭的 蕁麻疹

好癢 癢到一個不行

每次一開始 都會努力的 盡量不去注意它

但 真的太癢了…

到最後 只有 放棄 二個字

然後 我的手 就又再度爛掉

可是 在抓的那瞬間

真的 只有 爽 字 可以形容…真的好爽!!

剛剛太無聊

上知識查了一下 蕁麻疹 (最近很愛上知識)

結果…

真是令人傷心…

幾乎是不能根治 會不斷的發作

我的媽 好想死喔…

從發作到現在也有一年半了吧…

想不到氣喘好了 又多了一個 蕁麻疹…

該看醫生嗎? 可是之前看過 也沒什麼效果

也是要等到抓完不癢之後 才會慢慢全癒…

而且看過的人都說(知識家) 藥要吃很久耶…

小時候吃到不想吃了…

還要吃喔?!

有過敏體質的人好可悲 …

算一算 我過敏的部位超多的耶

有眼睛、氣喘、蕁麻疹

而且 都是不能根治 …

我…

有人說(知識家) 他後來改吃素

調整體質 就比較沒發作了說

可是…

這對老娘來說 …

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沒肉 是要叫我吃什麼?! 空氣嗎??

媽的

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