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 "呆瓜二人組"

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喔 @@~

老娘從墾丁帶回來的紀念品!我好愛~

想說要吊在藥始圈 可是我的藥始圈好像很大一串了說…

再想想吧…看看哪裡還有他容身之處好了…

目前先占時睡我床上好了啦…


玩了 Z10 這麼久 我前天發現
他有網拍模式耶?!
不懂是什麼意思吧~~
就是他可以把照片合起來成一張!!
就像第一張一樣!!省的還要後製的麻煩
是不是很貼心
我終於找到一點點我可以再繼續用它的原因了…
因為太好玩 今天沒人跟我聊天
我剛剛就又玩了一下 走吧走吧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嘿~~



左上:他們是新團體 叫"呆瓜二人組" 聽說感情不錯!!
右上:阿呆(藍色超人)心機重 想要偷襲黃瓜小隊長……
左下:阿呆使出驚人的腳力 飛踢小黃瓜一腳 !!超厲害的!!
右下:阿呆一個不小心從窗戶跌了個狗吃屎…小黃瓜不費吹灰之力贏了第一回合 …

最後 小黃瓜還擺出 酷臉樣~ 一付不敢相信有人這麼笨的臉………


~END~ 哈哈哈~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