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容易跟路人大聊特聊耶…真不是個好習慣 而且黃兄又不在我身邊。

。白忙一場 真不知今天去新天地幹嘛的…瘋子嘛我。

。哈…今天的我又差點跟路人走了說>@< 但腦海裡馬上浮現黃兄不可置信的臉孔…。

。恩…黃兄真的是無所不在 一直以來。

。想找一天去拜拜耶~讓事業運好一點的那種廟 有人要一起嗎? 。

。最近的照片跟去年的比 雙頰明顯的凹陷 好醜喔 我想要股股的 看起來較健康。

。話說…今天被路人說我很「乾」-- 深深打擊了我。

。晚上洗完澡馬上拆了一片面膜來用 -- 該是時候保養一下了。

。但是…輕熟女的我真的很懶吶 #_# 。

。好難得喔~有想寫日記的FU 但其實日子過的很一般般。

。最近常常覺的自己表面功夫做的可說是:爐火純青。

。晚上11點過後 常常想起文南路上那邊雞排店耶 該死。

。小強的腳步聲 真令人汗毛直豎 見鬼了一般展現超人的運動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