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只有你們懂阿~女人們,我的人生怎麼可以少的了你們。

。雖然我很愛討厭別人,但那是因為我覺的我很自卑啦><"(嗚~只能躲起來)。

。看了真是不開心 整個很想封鎖『你』。

。下一號我討厭的人選 讓我好矛盾 又愛又恨。

低落就一次低到底 是這樣嗎? 連您都要來摻一腳。


。為什麼想落淚?? 現在又沒有洋蔥?? 郭媽說要送一首:『愛哭鬼』給我。

。我的地盤只有一個王 那就是我 容不下一粒沙呀。

。本來想 看了之後 現在又不想了 只想喝一杯。

。『 所謂的質感 』-- 擊掌時間到了。

。我說過:如果是我會離開 遠遠的離開台南。

。想去散散心 跟別人 然後住個一兩天 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