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上班 下班
晚班很麻煩 下了班都只能回家
不能有約 因為阿媽會罵
所以 又要變成大宅女了啦 ><

再一天 就可以連放三天了!!再撐一下 明天就好了~
我現在最關心的 還是中颱如麗~~
妳千萬不要來台觀光吶!!台灣那麼無聊
去大陸呀!!大陸妹都很正 很嗆 很重口味的!!
我們台灣人 最近都在走衰運說~千萬不要來喔!!
因為陳阿扁 跟 奧運
出了點 小小小的洋象
所以 來了如麗小姐會帶屎喔!!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最後
就已經在不爽晚班不能出門
結果 下個月一整個月都是晚班
而且 中秋節還要上到11點
老娘是要烤什麼肉??! 老娘一年最期待的節日
就是 中秋節了阿!!!!!
他可是我們家大團圓的日子耶~我竟然不能參加!!
而且還有很多肉 在等我 在呼叫我 在請我吃下它們
我怎麼可以 對他們爽約咧?!?!?!?
我不愛當一個不守信用的人類~~

晚上聽到後 一度很down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調班阿……
煩吶~
服襄排那什麼鬼班 鬼月都過了……
還給我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