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老娘把我的眼線筆玩完了……
( 上面照片表示我正為了我的標題在害羞 )
搞什麼鬼啦><"
為什麼用削筆機,愈削愈短卻還是沒辦法削到我要的!!!!!!!!!!!

整個很火大 很火大 ~
有想殺人的fu
他×的…
以後老娘絕對不買什麼鬼眼線筆這種東西!!!!
我要用『自動筆』~
對沒錯~就是自動筆啦~
老娘可是劃時代下的產物耶~
怎麼可以用那種遠古時代的 『 筆 』
要也是要用 『 自動式 』 的阿!!!!

媽的~現在整個無名火是怎樣?!
明明今天一整個很完美。。。。


** 痞子英雄又快演完了…劇情十分的緊張刺激耶!!不過我真是太聰明,猜對了8分~
** 今天領獎金,又有cc可以去敗家了…歐不,是存錢啦!!
** 搞什麼鬼,聽說又有一個輕颱是不?!
** 最近被阻咒嗎?半夜都得起床尿一下…
** 搞改革喔!?變變變。我們現在群龍無首啦~酷
** 韋伶的『 放逐愛情 』很好聽 !!
** 購物狂上身:
    MAZ 我30分花在你家$$1669。本來只是看到一條手鍊覺的不錯而以…
    好期待呀~每天一直上奇摩收信!!!
    只是,好難熬歐><" 怎麼還不快點出貨吶!?都快一個星期了…
** 禮物寄來了!!還算滿意。
** 花錢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沈淪在Y購物中心裡無法自拔。
** 愛 / 愛  =  唯一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