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食指先生!!!
那天…其實小刀準備要砍的對象,明明就是那隻很賤的眼線筆…
誰知道 …
一個閃神,刀就偏去你那兒了…
歐歐歐~身為主人的我,真的對你深深的感到抱歉
當時,我也是馬上精神都來了呢!!!!!
整個剛起床的fu都跑走了…哈哈!!

在此,為在下愚蠢的舉動深深的跟您敬個禮 !!!!!!!


題外話:

這星期過的期實好漫長喔@@~
真的。
都沒人感覺到嗎?!?!
每天上班都在等下班,可很又很忙……好難過…
愈來愈沒頭神(神你快回來阿!)
這星期每天都會大大撞到MYBODY,每天都有新的烏青
真的很靠北…
媽的當下只有髒話能夠形容我的心情!!!

習慣要66天養成喔?!?
剛剛看YAHOO新聞報的
真的有這麼快喔?!我還以為要一年左右…
唉喲~
沒有阿兵哥的假日,很不像假日吶?!
搞什麼…
上班上到快往生了
機拜郎真的是很機拜
然後又有沈重的業績壓力…
一整個很緊張的上班日,持續了2星期…
我在想…
如果下個月整月都沒有業績,是不是這樣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可是…真的好想來個長假喔…
我要休息1個月,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