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老娘正在上班……
我漸漸討厭起所謂的星期日
誰叫我都休五、六
還有 為什麼每次我休假
一定要給我颳颱 下大雨 淹大水?!
好好的假期………

幸好昨天很忙碌 不然我又要憂鬱病發…
阿姐買了新手機w850i、 新相機sony t300
哇~真是好野人 一天就花了我快一個月的薪水
兩樣新科狀元我都好愛喔@@
真想拿過來占為己有 或者拿我那討人厭的富士z10跟他換都ok的!!

昨天也是放生日
我昨天才知道原來安平樹屋後面
有一大片的潮間帶?!?


傍晚還滿美的吶!!好棒~

而且還有好多小螃蟹
上星期阿辰辰他們給人家抓了兩隻回家
結果死了1隻 所以今天是來放生另一隻的~
看~好多同伴


都有一個小窩耶~感覺好像派大星~好好玩!!

還有~t300拍起來顏色好飽合
還可以直接在上面畫畫
好好玩 我昨晚從半夜2點玩到快3點…
所以現在好想睡………

再來就是一個星期內
老娘我淋了兩次大雨!?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呀?!
難得跟思坊很臨時的跑去花園
千想萬想也不會想到會再下雨…
為了躲雨 阿坊4攤都買了~
多闊氣!!哈哈哈~

但是 好好玩好好笑
二個人總是比一個人好

。一個人是孤單 兩個人是吵鬧歡笑。



還有 還有 潮間帶的意外插曲


這隻大白狗好可愛!!一直跟著我走~
而且動作好可愛喔@@
讓不愛動物外加沒愛心的我
破例為他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寫完了~
好想吃中餐喔@@好餓
好想吃丹丹漢堡喔~餓餓餓
同事說我一天到晚都在 哭夭 
說的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