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請大家一起恭喜我們家的阿辰辰
在今天順利在 佳恩幼稚園畢業~
而且 憑他這種咖 還能得 「市長獎」?!
我只能說~阿辰辰…一定是你太帥迷倒老師跟園長…
耶~一年級耶!!我猜你一定會大哭 在第一天!!


鳳凰別來呀~我休星期一耶!!
不然就星期日放假 ~~~否則就都別放呀!!
不過幸好 老娘我被單已經早在星期五先洗完了~
最近痘痘狂冒 臉還一直在脫皮
之前睡過頭 帶了黑框眼鏡去上班
想不到 大家說:你不畫妝比較好看……
我…
我……
我………
我實在是 ……太感動了?!?!?整個哭笑不得呀我!!

這星期是吃大餐的一週
「酒樂」 燒烤超好吃
牛肉串 讓我到了天堂口
不過 隨便吃吃就要320一個人喔!!
有點吃不消

昨天本來要吃隨光呼吸
誰知道 陳阿坊這麼帶屎
去了三間 人家不是沒位就是沒賣了…
總之 後來去大東又敗了一些些些……
我有升級耶!!真的啦~各位……

然後 肖想好久的 丹丹漢堡
今天也去吃了~ 主食雞腿堡很厚~
好好吃 只是小辣有點讓我辣過頭~

再來就是這星期也看了好多片子喔!!
奪魂鋸3 有點難懂 ~還上網查了一下
要出第五集了!?好快喔@@
現在 我要等終極警探4.0~~
剛剛還轉到 「連體陰」~可是之前去電影院看過了啦~
總之 現在片子都上好快喔!!
去年的現在電視上都看得到說!!真棒~
造福了我們這些宅女~

寫到這裡 怎麼感覺有點像週記?!
算了算了 反正老娘話本來就很多
星期日還要上班 有點不爽
今天第一次被主管念了一下
因為我為了快點下班 事情都做到一半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錯!!
不過 氣氛好悶 我不愛~~
下個月 經理要我轉站到櫃檯
說要讓我學點經驗 畢竟我是服務部的?!?

有早班七點~下午三點半
另一個是下午二點半~晚上11點
兩個時段…
一個是太早 一個是太晚
是想整我吧~~經理…

恩~~好了
一週記事大概就是如此


還有

你叫我寫 我就寫喔~~
那我算什麼?!?我很難相處的…哈哈!!
慢慢等呀~~
這種事是要講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