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好!!
好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太懶…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吃喲~~有點窮了…昨天才又花320吃燒烤!!
那家超好吃的 讓我升天了好幾次…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是 泰泰
故名思意 就是"泰式料理"
這家我每次經過 都覺的裝潢好特別 燈光很贊
每次都這樣 我總是被外表吸引……

晚上七點半進去 沒什麼人 好空虛喲~
幸好我本來就不是個害羞的人!!哈吵的要死
店員一定很討厭我們…

我們點了泰式料理一些必點的東西!!
像是月亮蝦餅、打拋豬肉、一些有的沒有的…忘了
外加配了一瓶 台灣啤酒 and 一瓶汽水
第一次吃泰式料理配這種飲料 很不習慣
通常都是配他們的 泰式奶茶啦~~





我要說…
東西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我不合口味啦~
還有月亮蝦餅 我很失望………
但是 打拋豬肉 有拉回一點點分數
but 還是不及格 ……

我還是比較愛 趴趴亞!!
辣一點 酸一點~~

但店內裝潢 我還滿愛的就是了





他位於南市友愛街上 我忘了拿名片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