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羅~
這次的旅行 真的有夠累的…
一定是我們沒有做好功課 不然四年前的怎麼會如此順暢?!
今年 …
一開始就因視力1.2的我…下錯站 我只能說台中火車站好荒涼…真可怕…

然後吶~台中比台南熱是我們的感想…哈!!



幸好日租套房 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床也很好睡
而且 『 很乾淨』ok~~
老娘選的耶!!拜託~~

然後又走了超級無敵多的冤枉路…有夠衰的啦><"

幸好晚上的逢甲夜市 沒讓老娘我失望
不然我要哭天喊地了喔!!!哈哈哈

看到我們的戰利品 心情就很爽 但現在有點後悔…因為想想我現在是什麼情況…




然後吃了大餐 也很開心 我就是吃氣氛的阿!!
哈那裡美呆了 ~~雖然說 店員沒有很正、很帥…
但還是都有主題性啦 我可以接受!!






好啦~真的很開心 with 羅 一起去七逃
我希望四年一期 可以改成一年一期!!
香港行的話 …
希望我不吃牛之後
命運的齒輪 可以真的轉順很多點
不要一直給我卡卡卡…
這樣或許我就能跟到PA了~

哈哈哈!!
最後 愛你 親愛的羅~
感謝你包容無知的我 哈~我是生活白吃…
然後
你也占我生命前三名!!!
哈~好害羞!!! 
老了還要一起買菜呢!!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