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鬧笑話了……
今天來一則吧…

今天上班家裡沒大人 爽
還可小聊一下msn 爽
事情變好少 還有閒功夫來這打網誌 爽

總之 就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私人電話很多 接不完

早上接到很久沒有消息的 姐仔
因為知道個人音量很大 所以直接跑去門外接
沒想到
聊太開 還是太大聲了
只能說隔音效果太誇張 一點用也沒有
全部的對話內容 全都傳進辦公室
有髒話、台語、尖叫、狂罵……之類的
直到10分鐘後 辦公室的人受不了老娘的魔音
開門說:「外面的阿姨 你電話是講完了沒 很大聲耶… ?!」
……………………

幸好我沒有講到公司的事……

總之後來進去後
好害羞喲~~

洪小姐 你可以沒事就打給我呀~
反正我電話那200分鐘 也沒什麼在用啦…
哈 可以互打 (有種心酸的感覺…)

>>>>>>>>>>>>>>>>>>>>>>>

綠島 綠島 我愛你
等我吧~ 六月份我們就見面了喔~
歐歐歐歐歐~夏天真好!!



p.s 郭媽 最好不要再晃點老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