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清楚呀!?我不需要呀。

。我要變中分妹,請期待。

。傷口像是愈合了,但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因為我擁有很大的空間,所以我不知道空間的重要性,也不覺得我需要它。

。或許是吧。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 能被所愛的人管住,因為有被在意的感覺。

。上次忘了說:『 玩命關頭5 』超級好看的。

。我很貪心哪。

。是有來這裡嗎?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破財的一週,22k好難養活自己喔~。

。感覺吸了太多二手煙 身體怪怪的… 我希望能一輩子健康快樂。

。整理舊衣服有夠累…流一堆汗…我如果買冷氣 一定是這個原因。

。蚊子、小強 的季節  令人厭噁 作噁。

。今天很乖呀~我有在1樓 打掃+拖地 ,阿媽都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