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學習 多看多聽多想。

。我討厭總是疲備的人,極度討厭。

。一下子就不美麗了,現在。

。重話:………。

。好像都做不到呀?有這麼難嗎?關心…我像極了暴君?!。

。可以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把眼淚流乾。

。誠心的希望:明天不要再遲到了。

。是我自己把門關上的,上鎖 ; 不代表它不會再重新打開。

。快點變美麗吧~我不想再煩惱了,痘痘遠離我。

。要的只是一句簡單的,但你不懂,你沒做。

。看完了-女王力,小小收獲,但要做到難度很高。

。台南東區誠品,怎麼就不能夠香香的?!。

。信任的屁股,搖尾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