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很開心!!

一早就當了貴婦
拿了"公費"跟 同事們去 歐納牛排館 踢館…

從12點吃到2點多~
很好吃喔~~
一客要五、六百的耶…
照片隨後補上(ing小吃版)

>>>>>>>>>>>>>>>>>>>>>>>>>>>>>>>>>>>>>

下午又跑去我家廚房 新天地 …
陪我丫姐買 "母親節大裡>>>化裝品"
哇~
我只能說 有錢就是不一樣…
隨隨便便一花 就一萬多了… 嚇人喔…

然後~又陪她去樓上買衣服
恩…假日都在打工
愈來愈少時間陪家人…
今天 當了一天的造型師
幫姐選了一些衣服 又花了不少 >_@…

無聊還跟丫辰辰在專櫃自拍…有好玩到…哈!!

然後 又去新巴克喝了一下 "焦糖新冰樂"
超好喝的 可是
現在 竟然沒有員工價了啦…氣耶
還有配合員購日才有 中杯價大杯量…
後…
不過 還是一樣好喝 ~

>>>>>>>>>>>>>>>>>>>>>>>>>>>>>>>>>>>>>>>>>>>>>

然後 下班本來要去花園的…
可是 竟然在下雨?!
聽說
錦繡有來吶…可惡…
沒去啦…老娘以為沒有開…

郭媽…你有拍到她們…真棒
想到以前國中的樓梯
我們總是在那邊假裝我們是 ”二重唱”
唱的很大聲 很快樂 很目無中人 …
哈哈~

>>>>>>>>>>>>>>>>>>>>>>>>>>>

< >
上面呀~就是我想要好久的大熊!!
哪個男的送我~就當他愛人啦!哈哈哈…
超大的啦…
我要 我要 我要 …
各位 我可以跟你們說…
我今年的生日裡物 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