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的四月過了 ?!

好快喔 … 再不久 …

就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了說 …

這兩星期 真的超級忙的

一刻不得閒 期中考亂考一通

全部都在忙校內展的事

終於在今天順便開展…呼!!幸好…

又花了不少 摳摳 …

窮鬼一直在我身後打轉 … 死也不想走開

我的 摳摳 一直不斷的流失中…

這個月中 又要去台北新一代設計展…

一連六天…

光是住宿費、車錢、吃的… 就不知道要 花多少了…


我可以想像

從熱鬧的台北回來後

我真的一天只能花20元啦…(買一包波樂吃…)

好窮喔…

我現在 不只想要司機先生

我也想要一個錢主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