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 沙 。

最近

台南市 是怎麼了啦…

一直在挖路 路上都是洞

許市長 你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

可以先通知一聲嗎 ????

老娘騎起路來 是多麼的坎坷 呀 …

每天從我家到南台 就是西門路直騎…

殊不知 這一路上 從一段到四段 再轉到南台街 …

有多少 (數以萬計) 的 坑洞 在等著 我…

而且 又有好多風沙 喔…

也就是說 綜合上述各點 老娘我

現在 非常不喜歡騎車車 …

這也代表說

老娘現在好想要一個司機先生喔 ~ @_@"

這樣 我就可以躲在後面 … 哈哈哈…

不用風吹雨打的了!!

總之 是誰搞的鬼 ?! 許市長 …

請你說清楚好嗎 ?? 不要再這樣挖下去了啦…好痛苦…

神燈呀神燈 ~~ 快來幫我實現這個簡單的願望喔 !!

p.s 神燈:我還希望 再一個星期後 我就能從專題的漩渦裡解脫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