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動了…

恩~

雖然 我們都不常把愛說出口



實際行動 還是讓人覺的很窩心

原來 這個字 某些時候 是不用說出口的



雖然 我真的 神經有點粗 有點笨 有點迷糊

車子壞了 還是不覺的怎樣 照騎不誤 一點知覺風險也沒有

電腦壞了 只會大吵大叫 一點自覺也沒有 毒 還是照中不誤

生活不如意 也是隨口亂罵 念一念就算了

那都是因為 有 你們 陪著

有你們當後盾 所以 

繼續 

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膽大包天的任性 無法無天的偷懶 


有你們在我身旁 真的很棒 很棒

謝謝 真的 

不管 是

親人 好馬吉 朋友 同事 …說不定路人也是…

總之 謝謝大家

雖然不如意一直出現 

但 老娘 真的 會 加油 !!

突然覺的 有一抹 幸福 的味道 從旁邊飛過?! ~

>>>>>>>>>>>>>>>>>>>>>>>>>>>>>>>>>


by the way

聽說 幸福的人 是不常看時間的 ?!

你們有常看時間嗎?

我發現 忙的時候 根本連時間長什麼樣子 

都不知道…

但 

閒到發慌的時候 卻又是 度妙如年 …

這麼說 

到底 我是 幸 還是 不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