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總是 如此 …


垃圾筒 明明 就只離我 一公分…

怎麼

老娘 就是投不進 !?

太沒有天理了吧 !

連垃圾筒也要欺負我 …

不順 不順 不順 啦 …

>>>>>>>>>>>>>>>>>>>>>>>>>>>>>>>>>>>>>>>>>>>>>>>>

投不進 就會想到 某人 …

你的一副:我早就知道的眼神 …

生氣生氣生氣 …

你都不想我 … 氣死我了 !!

>>>>>>>>>>>>>>>>>>>>>>>>>>>>>>>>>>>>>>>>>>>>>>>>

今天的

就是 …

整個 腦羞成怒 的 網 誌 …

>>>>>>>>>>>>>>>>>>>>>>>>>>>>>>>>>>>>>>>>>>>>>>>

話說 好像要 期中考 了 ?!

怎麼 一點感覺也沒有 ?!

課也沒上幾次 …

老天 聽說今天有點名耶!?

而且 最重要的 畫重點的日子 老娘因為剪接

也沒去

期中 整個 不知道要讀什麼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