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惡夢耶…
2隻手機都被我用不見了…
然後又走失…又不知道在哪個鬼地方
黃兄也找不到人…
媽的 整個就像鬼打牆阿…


4月份不知道在忙什麼耶
忙面試 忙面試 然後上班 然後又不做
就這樣又要過完了…我的媽


失業補助的錢終於下來了…好加在
至少有補一下有的沒有的
超想買相機的(三星的PL150)
還有一台LOMO的相機 (不到2000元耶)

還是要直接買很貴的 Ricoh GRD
什麼都有了


物慾很強烈耶…我完了我完了…



等等晚上要去調矯正器
我受不了了~ 一點都不痛呀…
快讓我痛死吧!!!!!
這樣它他會移動的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