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各位
一看就覺的不得了了吧…

呆小姐我~可不是只吃 小吃 而以喔~

這次 來走高檔路線…哈

位於勝利路52必1之五號的 歐納牛排館 ~~

可是 超超超超超超超 高檔的~~

但 重點是 這是用 "公費" 哈~

大口大口的吃~~

我吃的是羊排(因為我阿媽說我們家的人 不能吃牛…)

上面那張就是我的主餐

很不錯 可是…

早知道 我就點"六分熟"的…

因為 八分熟的 吃起來 有點硬…

可是 味道還是很棒 不會很騷的羊~哈

(飲料+濃湯+沙拉+甜點+水果)都可以再續喔+主餐=超享受







上面這是六分熟的牛排…好想吃喔~感覺很讚的樣子…



看看~惠媽咪的肚子 都吃成這樣了?!?

哈…(其實她是懷孕啦…0_@)

久久享受一次 感覺超爽的…

可是…我一直真的覺的我講話很小聲呀?@

可是在場的人 都一直說我說話很大聲?!

有嗎??…

連蘭小妹都說我很吵…

蘭小姐還說我跟他女兒是同等級的 … …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