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得分享一個很噁心的東西…
那就是在下本人老娘我的牙齒模~

哈哈哈
媽的~
這是我花了3000元做的吶
還有x光 (頭盧的) 我沒有放上來
聽護士說 我們人死後 就是剩下那一堆白骨
可是…
我想火葬吶~~~

其實這是之前第一間牙醫 - 禾春 那邊拿回來的
本來想說可以從新的牙醫 - 昌鈺 的95000扣3000元
結果…他說不行,這是整個包在裡面的…沒法扣
媽的…結果我拿回來也沒有任何屁用
只能當作記念吧…
好像之後久了就會變型 因為它是石膏作的~
所~以 先拍起來留念吧!!!!
畢竟不是人人都很幸運,可以擁有一口亂牙的。。。。

恩…
老娘我現在又失業了…
因為
服裝設計助理那個工作
真的跟我想像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可以預想
如果我繼續做我絕對不會快樂的
我不想那樣

so
還是可以約我出去~~
在我沒錢之前…哈…
話我~
最近都很乖
好常在家吃晚餐喔~~
不過我阿媽煮的飯真的滿好吃的啦!!
只是 都不能大口大口吃…感覺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