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方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一 趕快畢業
二 成為有錢人 去環遊世界
三 牙齒變的「超」整齊、「超」白皙…呵…
四 將來可以生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
五 屁股變的小小小小小…
六  換一間豪宅來住住…
七 我丫媽不要再對我「碎碎念」
八 趕快找個可愛的男人…
九 每天都能很有意義的過生活…
十 大家都很快樂 沒有低潮期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很多吶…大家都知道「游鴻明」是我老公嘛…
  可是…我要可愛型的…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老娘自己都救不活了 怎麼救別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趙詠華-最浪漫的事…(好幸福的感覺)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豬丫 有了小叮噹 自然什麼法寶都有了丫!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是個好問題…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散吧…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每天快樂的活著 親人朋友都健在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美妙人生吧…誰叫「馨菲」那麼可愛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台語說的還滿溜的囉…老人家都愛我…(除了我丫媽)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像沒有 太多了 反而記不住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 可以正大光名的當個閒人 不用搬雜物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費話。第三個啦~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頭很痛 知道吧我是不想動腦的人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南台 學校餐聽算合作社嗎?
  如果是 就不怎麼樣了吧…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知道還問 打你喔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這也是個好問題 目前還沒想過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棋靈王吧…哈!很神 可以看到「神乎其技」的境界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30很短 也不能有什麼大事發生…
  所以 只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等死吧…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
A:嗯…他很閒…有什麼要動腦、動手的盡量都叫他…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
     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打死他…往死裡打!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我那知!?去問廠商吧你~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秘密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錢錢錢 沒錢萬萬不能呀!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那還傳給我 找死嗎

蘋問Q:為什麼我看到的貓不怕狗??
A:因為 科技在進步吧…

NC問Q:現在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媽的 還有 死人喔

小姿樺問Q:為什麼血型是A B O AB 而不是ABCD呢?
A:這是基因問題嘛!老師在講都沒在聽…

耀方問Q:女友要唱情歌給我聽,我說"你有受過訓練嗎?你是藝人嗎?"為什麼她呼我巴掌??
A:好玩丫 我也很想打你

可愛阿餅問Q:想要做啥瘋狂的事?
A:狠狠的呼那個踩到我腳的死肥婆(媽的 還用高跟的踩)

GINA問Q:位什ㄇ很多男生說喜歡有點肉ㄉ女生~但是他ㄇㄉ身邊還是帶ㄧㄍㄧ點都ㄅ肉ㄉ女生?= =a
A:這就叫「口是心非」嗎!?

小晶問Q:如果有人在妳旁邊偷親親妳會怎樣?
A:我喜歡的型就原諒他 不然
  就等著參加他的公祭

ㄚ湘問Q:你的夢想是什麼?
A:當個很有頭腦很有錢的女強人
  事業愛情兩得意 可是又很有愛心

淡淡風問Q:為什麼很多人只會看網誌卻不懂得回應和留言呢?
A:跟我一樣嘛 

小凡問Q:為什麼研究所那麼難考?
A:所以我才不想浪費時間丫 豬!

唷後問Q: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生在有錢人家裡?
A:上輩著燒好香吧 我是道教的…

火雞問Q:初戀的情形?
A:不知道 初戀的定義是怎樣的@?

綠蒼蠅問Q:說一個你會胖或瘦的原因,或是如何保持身材
A:胖…坐著不動
  瘦…有進有出
  保持身材…不知道 乎胖乎瘦…

吳欣豬問Q:如果可以抓一個人的頭去撞桌角會抓誰的頭?
A:死大頭吧@_@,因為頭很大 想看能大到什麼地步

陳約克問Q:說出自己在ktv必點的歌曲
A:SHE-愛呢!好聽已不足以形容…

pinkyAlbee問:狗狗睡不著怎ㄇ辦內?
A:沒事丫 只要他不要狂叫就可以免除他的死刑

COKA問Q:講出最爆笑的兩件事!!!
A:1高二在學校停車場 從樓梯滾下來(裙子外翻)
  白目的路人 還問你有沒有事…
 2國中 吃中餐 吃到郭媽的飯粒…(桌上撿的…)
  因為我吃東西一定會掉 而老娘以為那粒飯是我的…按!

ZOO問:為什麼人沒有十全十美吶??

我要點名:
思坊、白痴婷、郭媽、郁文、水母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