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我所選擇的這個行業充滿機運,沒有悲傷和失望。因此,我要遵守的第一個法則就是…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全心全力去實行。

過去,我的行動曾受慾念、情感、偏見、貪婪、愛情、恐懼、環境、習慣所支配;今天,我必須將這些懷習慣全部摧毀,播下新的種子,養成良好習慣。我要在眾人中昂首闊步,不管他們認不認識我。因為,今天我是一個有新生命的新人。

2、 我要心裏的愛去迎接這一天

從今以後,我要以愛去看一切事務,因為我將重生。我要常找理由去稱讚別人;決不要瘡疤,搬弄是非。因為祇有愛,才是我開啟人類心罪的武器。從此時起,我要讓我的憎恨從我的血管裏流走。因為我沒有時間去恨,祇有時間去愛。如果我沒有其他的優勢,祇靠愛,我也能成功。沒有愛,我就算擁有天大的本事和知識,我也會失敗。我要用愛去迎接這一天,我會成功。

3、 我要堅忍不拔, 直到成功。這可比喻為雨點之洗掉一座山;螞蟻之吞掉一隻虎;星星之照亮大地;奴隸之建照金字塔。我絕不考慮失敗,我要將暫停、不可能、沒辦法、沒希望等字眼從我的詞彙裏刪除。我要在絕望不斷工作。當別人停止奮鬥的時候,我還在奮鬥,我的收獲就會更豐富。不允許昨天的成功影響今天的滿足。因為,這是失敗的重要原因。我要以信心迎接這新的太陽。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如果我堅持得足夠長久,我就會獲得成功。

4、 我要珍惜「現在」

無數「現在」的銜接和堆砌就是生命的成長、茁壯、繁茂。我現在要採取行動,我現在要採取行動,我要一次又一次地重覆這句話。因為,行動才是滋潤我成功的食物和水。我要憤怒地避開浪費時間的人。拖延,我要以行動摧毀之;懷疑,我要在忠誠之下埋葬之;恐懼,我要以膽量分割之。從今以後,我要竭盡一切力量去成為一塵最高的山,將我的潛力發揮至最大的限度。有了美好的「過去」,真實的「現在」,和充滿希望的「未來」,人生才能有真價值!

5、我要控制我的情緒

我要記住:今天枯死的花朵包藏著明天開花的種子。今天悲傷也是一樣,包藏著明天歡樂的種子。如果我覺得沮喪,我就唱歌。如果我覺得悲傷,我就大笑。如果我覺得恐懼,我就衝向前去。凡是允許情緒控制其行動的人,是弱者;凡是迫使他的行動控制其情緒的人,是強者。當我把情緒控制下來的時候,我就控制了我的命運。要想成功就必須有快樂。你面對的世界是一面大的鏡子,你笑,鏡中的人們也對著你笑。

6、我要創造我的價值

我要做一個失敗的人所不願做的工作。我絕不滿意於我在市場上的成就。我要在達到目標的時候,立刻把目標升高。我要時常使下一次的成就比這一次的更好。我要時常向世人宣告我的目標。但是,我絕不顯露我的才能。相反地,讓世人帶著讚譽來看我。但願我有這份智慧去謙恭地接受它。因為,我永久記住: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的;真正的智慧是坦誠的;真正的力量是謙和的。


這是我暑假待的公司!
很好玩的一間(那時候不覺的啦!)
但 學到很多道理
跟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