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不過明天要去拔智齒,而且是下面的要開刀又要縫合
整個好興奮 都睡不太下去說

話說今天突然想到要來喝個水
( 好像很久沒認真的喝個純水了說 )
我是個靠飲料在生存的人
so 就去7-11買了礦泉水-18元!!!
好喝呀~記的從南台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買個這種鬼東西了說…
今天中邪 竟然捨棄飲料買水…
一整天我覺的我超健康的~水真是好喝 好喝 ~
不過很利尿耶~害我一直跑廁所



這幾天明顯的感覺到老娘的頭髮終於長了!!!
快碰到乳頭了~
哈哈哈!!!!!!!!!!!!!!!!!!!!!!!!!!!



很想我~謝謝吶~
那你也要好好加油!!!




5月快點到吧快點到吧~
好久沒去透透風了…
我快生鏽了 走個路關節都吱嘎作響
害我很害羞 



好難的喔@@
我這星期竟然生了3篇網誌
我們來放個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