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久沒動網誌耶~
最近一個月 一直受落枕所苦 話說以前老娘可是不知「落枕是何物」的人…

人阿 真的不能鐵齒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被落枕哥哥纏…
所以 實在是受不了 然後逛家樂福看到這個在特價
又是MIT
是的 豪不猶豫的 馬上買了啦!!! 雖然不是大廠 但可以的!!

                                                                                                                                                   


好想出國是怎麼回事?!
好想旅行是怎麼回事?!
待不住家是怎麼回事…

                                                                                                                                                      


開始換班 有夠他媽的累 我快爆肝了///
決定找個時間 看個中醫 調一下~

還有
劉阿MAN ~
快點面對啦……等很久了!!!

                                                                                                                                                         


晚上 我問黃兄 :『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阿?! 』
他回答: 『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


真的…到底是什麼原因阿?!讓我變成這樣?!
一直如此認真 努力的 去糾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