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張一點也不像我 
因為太柔美了吧!!!

because of   you........


                                                                                                                                  

話說 今天我很糗
跟黃兄在吃 戽斗的時候
我就翹著2郎腿 用我的大屁屁 來移動板凳
手裡還拿著火雞肉飯…
然後
下一秒 
‧‧‧‧
我就整個屁股跌坐在地上了…(伴著我的尖叫聲) 嚇死我了
但我的火雞肉飯 我一整個保護的很好耶!!!
然後 就是真的很糗…
後面的死國小生 還在那邊笑我……

雖然黃兄拉著我 爬起來後
我也是一整個笑不停…
黃兄就憋笑 想笑又裝正經!!

我只能說 幸好今天不是假日 不然我整個在那麼紅了阿……嗚!!

整個也太悲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