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我只能說:張文千的妹妹好可愛呀@@~
上星期五拔完智齒 回到家他在哭
然後我就偷偷把他抱上來玩一下
他會看鏡頭耶!!!!  (有發現我的右臉是腫的嗎!!)
真專業~~還一直笑~~好久沒抱小嬰兒了喔~
感覺很不真實耶 ><
而且她超小隻的 看看!!! 比我做的紅兔還小耶…
哈這pose好像立正站好的感覺…





想想當年我們家可愛的阿辰辰~~
現在胖的跟什麼一樣…他都可以抱我了吧我想~



不過 ~ 放心 阿如如還是最愛你了~ 最愛看你大哭了!!!超好玩的~

回歸標題
總之拔完這次…還剩一顆
不過這種開刀的真的 殺很大…
我整個吃的很痛苦 很想殺人
不能好好的品嚐我的美食 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我想…
下一顆還是6月之後再說吧!!
畢竟 5月我很忙~ 忙著七逃 ~~



晚上阿姐打來說
我們家隔壁的隔壁 賣肉丸的陳太太
他們賣肉丸的當下被搶了~?!?
而且
那男的搶的還是他的金鍊子……
整個也太……
不知道金鍊子是掛在脖子上還是手上…
總之 不管如何硬拔一定都很痛…
幸好沒什麼事 最壞好像就這樣了!!!!
然後條子就來了~~
(( 我那時正在上班ing ))

重點是
晚上我回家時
超害怕的呀…
畢竟我們家晚上真的巷子很暗
又有不少台客出沒
外加一條~ 我這麼秀色可餐…哈哈!!
整個要回家很疑神疑鬼…
一直騎來騎去看有沒有人在屋外徘徊
確定沒有才開鎖進去~
哈~~~我是俗仔!!!!
不過現在很安全~我正在打網誌呢!!



我本人跟照片真的相差度有這麼高嗎?!?!
今天有4個人跟我這麼說…
靠  ~
是想打架嗎!!!!
明明長的很像阿!!!!
不過說我拍照技術『是讚』,還真是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