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眼好酸 感覺眼壓又升了不少
好久沒失眠 昨天躺到快七點才睡…
九點半就起來了……



02

許主任叫我去大功兼職 當一下美工
於是乎
我目前 "算是被重金禮聘" 回去當一下
目前還算是 待業中……吧?!



03

超瞎的傳播公司
17820 叫人家怎麼活呀
學經驗也要給人一口飯吃吧…
不是我不熱血……唉…
現在 人生 只求
填飽肚子。



04

問了一下 哇a媽祖:她丟了個測驗給我

題目:未來一個月要小心哪方面的爛攤子
簡介:
神祕色彩占卜:有天你走在路上,
出現一隻擋路的恐怖怪獸,
請你想像一下這隻怪獸的毛髮會是什麼顏色呢?
分數越低代表運勢越好唷!

1. 全部都是紫色的毛髮。
2. 珊瑚色和橄欖綠混在一起的毛色。
3. 紫色和藍綠色混在一起的毛色。
4. 紅色和深紫紅混在一起的毛色。
5. 藍綠色和紫紅色混在一起的毛色。

我是選 2

>>
爛攤子指數20分,代表最近你沒什麼動力,
甚至有些被動,所以在工作或感情上有些機會被搶走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沒什麼爛攤子。

恩…個人覺的滿準的耶…最近是有點懶的找說……




05

為了剪接大功學員的片子
查了一下知識 因為DVD檔 premiere pro 不支援
結果又下載了 Super DVD Ripper
沒想到 還是破解不了
真機車 沒事寫什麼 保密程式 …
浪費我的時間嘛………




06

還是要以 快樂 為主 !! 切記 !!




07

拒絕是一門很難學的 藝術 !!




08

歐~ CUXI你再等我一下下
等我有工作 我就會去把你帶回家的
我想要 紅色的你
取名為 -- 紅色法拉利
小名為 -- 小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