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阿宅 就是這樣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開始悶了我……



02

看著大餐美食在我面前
卻食不下燕
怎麼了我 ?!

放了假 果然有變瘦 因為作息超不正常。



03

用心 PK 粗線條
終究無法平衝
成全的是獨立的我
謝謝你 謝謝 謝謝



04

以前很不愛聽外國歌的
原因是 : 聽嘸
最近 愛上 阿肯
狂聽狂聽他的 SMACK THAT
結果……
果然有點在膩了……
但 還在持續聽著的




05

偷學 偷學
這記事方法還不賴吧!!
呵!!




06

最近睡覺不知不覺
總是把雙手放到頭頂上
總是在半夜 驚醒

雙手 血液循環不通 高於心

總是在快要截肢的邊緣
驚覺著 有氣無力的 看著軟到不行的右手
沒有任何疼痛 知覺
就這樣 慢慢的 等著它復原
慶興著 我又有靈活的右手

沒多久 又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