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沒太陽又下雨的星期一放假日
就適合睡個一整天。
但是瘋狂的做夢 奇奇怪怪各式各樣
還夢到我要拍婚莎…不過沒拍成
一路上都在奔跑 不知道是被誰在追…

雨天缺點是悶了點 ><"  整個很不通風。
幸我上星期休假我早就把放了一個夏天+冬天的電風扇洗完澡了。
不然鐵定熱死 !! 呼~
聽說一路會下到星期五~唉!!!
也就是說這種悶死人的鬼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五就對了。

晚上畫了久違的藍色眼影
整個很愛七逃的樣子~
好久不見這種樣的我了~人家我從良很久了。
然後
吃了很飽的 炸雞、pizza、義大利麵吃到飽
雖然我覺的好吃的只有炸雞跟署條,但還是吃了很多~
一回家我馬上直奔我家的廁所
跟馬桶來個最近距離的接觸 很舒服 很爽。

姐仔說我變瘦了!!!
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感覺上來說,我應該是可以大吃大喝一陣子的意思。

這兩天放假很愛上土豆網看偶像劇
敗犬女王16、痞子英雄2…之類的~
對了還有上次沒看完的獵人65
我只能說~網路真的很偉大。

手機沒訊號
不是我怎樣了,沒事的,
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