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房間啦~幹!!
各位看圖應該就會說故事了吧!!!!!!!!!!!!!!!!!!!!
這可是我10分鐘前拍的!!!!本來還淹水了,我忘了拍!!!!
實地實例~白痴的兩光師…
我如果知道你們的店名,一定馬上給你po上來!!!!!!

媽的~二樓重新改建後,還是露水,而且上次也又修過二次了!!!!!!!!!!!!!!!!!!
幹~他是會不會修阿?????????????????
還我們家錢來啦~你這兩光師!!!!!!!!大賤人
害我半夜2點多還在那邊拖地還用手…媽的!!
這期間老娘還差也滑倒…還踢到腳指頭,痛死我了!!機八死了!!!

而且牆壁也因為雨水長期的下一整夜,變的醜死了!!!!
那老娘家幹嘛沒事花錢請你們這些兩光師來整修>!?!?!?!?
重點是~
老娘我的新床可是木頭製的~
一泡水可是會不得了耶!!!!!!!!!!!!!
兩光師你們是要賠我嗎?!?!?!?!?
幹!!!!
每次看你們來修一直講髒話、吃檳榔就知道不是個咖!!!!!!!!!!!!!!!!!

賤人 大賤人
我整個火都來了!!!
叫老娘我現在怎麼睡!?!??!?
5月是梅雨季!!!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我要發瘋了 ~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