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開心 我不開心 超級不開心 極度不開心



02

阿媽今天對我說:哩係賣作仙阿泥?!
快了吧我想…
連續兩天都吃不下 只喝飲料
可是就是不餓 我也沒辦法
這次沒有故意想瘦呀…
我也想大吃大喝 真的
可是 吃一點點 就想吐 就想吐 就想吐
乾脆不吃比較省事省錢省力…



03

之前覺的不好看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兩天太無聊 看了一下 很白痴 但有幸福的感覺




04

因為 ……
所以今天跑去大功把未完成的影片剪完了
PPT 做完了
呼 ~ 終於結束我一個星期的 酸眼症




05

最近一直夢到 是美好的
開始喜歡睡覺了 我是說:早一點睡!!




06

不想承認 作決定的是我

我還是我
只是
心 整個累格 累格了 …




07

這兩天各逛了 快半年沒逛的
小北 以及 武聖
沒錯
就是人不多不少的
才叫夜市




08

新版面好有夏天的感覺
是 小花與饅頭
光聽就覺的很可愛
我的心情也要這麼陽光才行
GO GO 加油 !!





09

洪小姐 希望一切都會有完美的結局
不管 如何
小潘潘的我們 還是挺你 陪你
就算綠島不去了 也OK的
老話一句
GO 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