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碰photoshop,我都不的用了…好可怕,走不出可愛風呀我。

。完了完了…面試找不到我的作品…找不著找不著找不著…。

。說不找這一類的工作,卻又不小心按了一堆…我是智障嗎 。

。之前「禮儀師助理」我沒去面試了…因為爬不起來+我忘了影印履歷表。

。但我還是覺的那是個很酷的工作,儘管大家都反對。

。被突如奇來的面試通知搞的好緊張…,是我履歷寫的太誇張嗎?讓你誤會我「狠厲害」。

。在家快要悶出病來了,下星期我要認真找工作了啦。

。好久沒有吃「有前菜」的大餐了說…,今天吃了吾義思好開心。

。雖然這不是個花大錢吃大餐的時機。

。高中英文課本持續有一搭沒一搭的翻著…哈!!用心安的+好入眠用的。

。冷戰 . 冷戰 ,我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