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這個無名 我快用5年了耶…
我好厲害喔~
我竟然沒有半途而廢…很不是我的作風吶~

最近整個真的太閒
想說來背個英文單字
結果昨晚一拿來…差不多15分鐘
很自然的…
我就想睡了耶…真的不是讀書的料我…

這兩天偶爾背個英文單字
下午又是唐寅居…
沒辦法 洪雅雯說要就趁現在
下星期他就沒有空理我…
嘖~



好吧~原諒你~

最近 很有時間的整理了我電腦裡的照片
發現我照片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
每年固定要燒一次
以前都用VCD就可以了
畢業後這兩年 都要用DVD才可以燒完一整年的照片耶!!
我好厲害呀~

還有…
今天真的很想把對面的阿雲仔「塞塞仔」(台語)
媽的
老娘沒工作是礙到你了是不是
我是不能睡到自然醒是不是
我是不能有事要辦是不是
我是不能忙是不是
真的很機八吶~
要不是看你你是長輩的份上
老早就想「塞後里勤」再加一句:關你屁事。

算了算了
黃兄說我太容易受人影響了
這樣是不好的!!!!!
我要修身養性~
最近又開始罵髒話了…
都是洪雅雯啦…帶壞我~~

好啦~
不多說!!!
目前以牙套為生活的目標
希望可以快點作好決定
快點弄一弄 早死早超生才是王道~


 P.S 我真的很搞不懂老人…可以請你們活出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