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眼睛好癢 超級的那一種
想說 假如 某天
我的眼 瞎了 …
也是應該的吧… 因為太懶 所以懶的看醫生

不管如何 我還是想要相信 我的 新鮮視 ……




02

好想要染頭髮
這次 想挑戰
紅紫色 好嗎 ?!



03

人要走了 就會變成我這樣 ……
你說無論如何 第一個一定要跟你說
歐 好 !! 我會記得的。



04

昨晚睡前看了一下 老娘的肚子
叫了聲 歐賣尬
什麼時候 我有三個月身孕了 ?!



05

好啦好啦~
發現身體好糟
眼科 皮膚科 牙科 …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




06

很怕漏接來電 自從去了104後



07

晚上回家發現 哇 今天有 辦桌 ?!?
沒吃到啦…好氣!!!!!
而且我都不知道今天有辦桌…
怎麼都沒人跟我說阿?!
好想吃大餐 大餐 大餐 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