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是怎樣?! 夏天偷偷來了喔?!
好熱 好悶 的一天。



02

聽說 今天是 314 ?!
祝 大家快樂 雖然與我無關。



03

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沒有預料中的悲傷
不夠投入吧 我想
這樣也好 這樣也好



04

人性 好難捉摸
到現在 都不知該相信誰了
當一個 面面俱到 的社會人士
一定要 戴上
面俱 嗎?!

生話 八卦 我也是一員
說真的 也沒資格說別人啦

太直 太天真
只是因為不想動腦筋 算計
那樣太累 不適合 懶人我

到最後 會發現
只有家人 是永遠不會變的
就算你口氣再不好 態度再不敬
只有家人 純粹只為你好 只為你想





05

因為在意 所以開心
因為在意 所以不開心




06

故意選在最後一刻 提
就是不想 深談
誰知道 一步錯 步步錯

講了許多 算是最後能給敬愛的您的一份禮物
單純就個人看法而言
我聽到 看到 想到 是這樣子的

是是非非 純屬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