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剩下的日子 不多
不想食言而肥 (我想去春吶!)
所以 會盡量達成 未完的心願



02

別哭 請你不要哭
換湯沒換藥
重點不是湯
有些事 就該是如此


03

沒有所謂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你說永遠的敵人 ?!
過了 就 算了 ?!

這樣 是好 還是 冷血 ?!
如果未來的職場 認識的人 事 物
都是如此 ………

那我 將會變成怎樣的人 ?!




04

看不懂 我的 日記 ?!





05

被前幾天的大太陽 唬到了
今天一整個 夏天裝扮
短褲 + 細肩帶洋裝 + 西裝外套

很冷 還下了點下雨 ……





06

許樂名言(如下)>>>我很贊同

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之後 慢慢變成 習慣
習慣之後 開始等待


所以說 最後 等同於 "制約" ?!




07

自以為很行 刪刪刪
結果 電腦不會唱歌了
只會 嗶嗶叫 …
呵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