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題 度日

也是就 …… 如年




02

熱氣球 你要飛往何處 ?!




03

考慮的點 一直存在

好吧 好吧!
等我走 等我走
一定狠狠的除掉你們!!



04

睡神附身 隨時隨地 都能熟睡
夢了 夢中夢
好酷



05

春吶 !?
哇哇哇 是成行了嗎?
好期待 好期待
第一次的旅行 跟你們



06

好想休息 我是說真的



07

有點驚訝 今天大家 好幫忙
感動了一下下下下下


08

自從 點藥水 放在大功 被老鼠吃光後
眼睛又開始在癢了! 真巧
買了 新鮮視 點眼液
超貴 小小一瓶 180大洋
希望有用 懶的看醫生了……



09

燈會照片 上傳完畢
要大張的人 請與本人在下我聯絡 謝謝

還有 死小羅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


什麼叫:我以為要明年才能看到燈會照片?!?


快跟我道歉 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