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歐買尬~不能說的秘密 好難受




02

完全不能想像 如果今天我們角色對換
我應該沒法子如同你 一般般的平靜
氣到我…真的是!! 我會哭死 然後……



03

不小心逛到你前那個他家
愈看愈噁 是要寫給哪位看
請你 還有 你們 都不要再對號入座了!
他沒那麼值得 是大賤人一枚!



04

好悶 好悶 滿到喉嚨了
再三個星期
堅強 是現在對自己的期許



05

今天是 3.6 我還記得!!



06

難得早下班 早回家
吃了阿媽煮的晚餐 護了髮 還敷了臉 上了網 看了電影
怎麼還是有一堆電話 吵吵吵
不得安寧



07

主任說:過兩天 要跟我聊聊 心事 ? !
我說:沒呀 ~ 有什麼心事好聊 ? !




08

身上不要一直帶著一顆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