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莫明奇妙 哭了
也許是壓力
也許是沒吃晚餐
也許是剛好被撞到 雖說一點兒也不痛
總之 沒有點 我就是愛哭鬼


02

不討喜的 黑色星期一
不討喜的 生活
不討喜的 星座運勢
不討喜的 九點半打卡 九點下班


03

好醜 醜死了 ……



04

淫魔 + 蕩婦 = 迷宮 ?!



05

突然好想學壞 純粹只是想釋放某些不知名的壓力



06

朋友不一定要每天每刻在一起
有忙二話不說 赴湯蹈火 幫到底 只要不能強人所難
不用多說 就能懂你想說的 無論什麼
生日 有可能忘 也有可能記得 總之還是會想起來

這是我的定義
雖然不一定能作到盡善盡美 但 我希望我是





07
富士Z10 讓我愈來愈失望…
燈會的照片 好糟 人都不知在哪兒
好懷念之前的富士相機
雖然又胖又重 但 料多實在

突然想讓它快點 自然壞死
好有理由 再買一台
但 我不會再買 富士這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