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緊張死了 遲了好久 終於說出口
歐 ~ 我真的不敢看你的臉
我知道 很突然 一次還給二個驚喜
但 我想了很久 大家都知道 我不想再食言而肥了

感覺在欺負一個老人 …
這次 真的覺的自己是個 壞人 了…
你對我那麼好…




02

恩…
您今晚應該會睡不著吧?!
對不起 !!



03

今天開課 人多到爆炸了
好有成就感 因為有些同學是自己招來的
酷!!



04

嘴吧裡面 破了個洞 長了顆白白的
好痛 很痛 他媽的真痛
一個星期 真久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健康寶寶
流血什麼的 很快就復原了
這次 真的有點久了 ……



05

要開心 因為 未來有更多機會在等我們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