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像活著的每一秒 那些 是是非非 就會存在
就連睡著了 還是想著 夢著 擾著




02
kiss不準 誰說我今天 "五顆星" ?!

>>剛剛不小心撞到頭 媽的真痛
>>洗澡洗到一半 發現沒瓦斯
>>莫明奇妙 心情好不起來



03
感覺先哭的人 就像站在勝利的那一方
楚楚可憐 令人好生不忍
是嗎 ? 一般大眾 應該是這麼認為的吧?!



04
昨天去看了 曼哈頓奇緣
恩…因為是沒計劃 看哪時到華納就看最近的一部
所以…
小失望 但
那隻小老鼠 很可愛 很好笑 逗的我哈呵呵
只是 隱隱約約 感覺
隔壁的 好像睡著了?! 沒這麼難看吧?!



05
受到同事影響 昨晚也跟流行
到 YOU TO BE 的網站加入會員
歐買尬 我只能說 怎麼有這麼方便的網站
好多好多我想看 卻總是無緣看到的 日劇 韓劇 偶像劇 有的沒有的
好多好多 超級開心的呀!!
最近迷的是:這裡發現愛 (仔仔好帥 但朱孝天卻更醜了?!)
也幸好 我也寬頻 不然也不能這麼爽
可惜的是 一次只能看十分鐘 有點小累
因為要爬來爬去 按滑鼠 (躺著看>我是懶人!)



06
又要變冷啦 …
包的像肉綜的日子明天又要來了…



07
蠢妞 洪秀蘭 …
我們的小硫球之旅 到底在何時?!
總是橋不平 好了又改 改了還是變
歐 …對了
我想說的是:這次不是我的問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