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年冬天不常下雨 倒是冷的要死
今天剛剛好 下了……

不禁讓人想起 是呀 是呀
我是個 雨神 >> 冷到我忘了>_<

大家應該都記得 只要我哪天休假說要去哪玩
那天就一定會下雨 是吧!?
媽的 害我的燈會 泡湯浸水…

蠢妞 對不起 因為我休半 害你跟著不能去燈會了…
都是我的錯 泣……




02
恩…老張
前天逛大東 是為了什麼呀?!
那個人…我只記得長的像國中的大頭…哈!!



03
排滿滿的行程 突然空了下來
call不停
硬是要跟老天作對 就是不想乖乖待在家
是吧是嘜 我就是不安於室!!
謝啦~小羅 謝謝你今天來我家載我!
有感動到吶!!不過 你弟的事
我真的有嚇到 不敢相信 那是你弟 哈!!
台南真的很小 再次印證 。



04
好優閒 今天
上班上的真開心



05
為什麼 為什麼
只要我的手機一沒電 大家就拚命找我?!

電池好像死掉了 昨晚明明充滿滿
今天一換 只剩一格?!

自動關機 好酷 ~音樂太大聲 嚇到自己跟路人…



06
聊呀聊
覺的 要看的淡一點
生活呀 人生呀 感情呀
語帶保留 好像 是現在生存的法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