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事實証明 女生真的是對「車」都種東西很沒感覺……
    上星期小法後輪被鐵釘插了一個大洞 不知道老娘我騎了多久
    一整個完完全全沒感覺  還騎得很開心
   
    今天是小法從上星期五到現在第三次發動不了
    想說不會是沒油了吧?!看 還有一半阿!!
    於是乎 老娘我發呀發的發不動
    開始第一次把小法用中間那個撐了起來
    幹~果真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是這樣講嗎?!怎麼覺的怪怪的…)
    今天下午又超熱 整個就是要了我的老命阿…
    小法~~你不知道你的主人我有氣喘嗎?!?!
    後來對面的越南新娘、當廟公的阿舊 都來幫我踩…
    你還是這麼的頑固喔!!!
    最後只好牽去巷頭的機車店~老闆看了一下 又踩了3下
    小法就動了耶?!?!?!?!喔喔喔~「神蹟」
    老闆說:電瓶沒有電了 所以發動不了 牽去你買車的那邊請他們看一下
    保固期應該是免費~~
    OK 老娘我火速拿了500元就衝去了 期間連熄火都不敢…
    阿媽還千交待萬交待 要給錢就打電話叫你阿姨去跟他吵!!!
    哈哈哈  總之
    我今天下午  罵了很多超多非常多不同種類的髒話就是了。
    幹!!!!

●  今天終於在大東找到有大叫我名子的包包了耶!!好開心
    而且是兩個喔!!!
    重點是老闆人也太NICE了吧!!
    因為錢不夠買了 老闆還說:時機賣賣,你先買一個吧!!錢留著花啦!!
    然後還自動降價耶~真好!!!

○  換了很野的床單 -- 還不錯
    但因為懶的洗 所以噴了很多香水在床單上!!!
    哈!!!!還沒拍照~下次補

◎ 煩吶~~最近一直在花錢…好怕下個月沒錢花@@~

□  2月終於要結束了…好慢喔!!!是要死了嗎?!而且今天是在熱殺小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