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時此刻摸到鍵盤的我,好想來個『嘸蝦米中文打字測驗』喔…真的~~

●  原來我也有感覺的…
    我是說 對於第三世界的感應~~
    昨天有人從東區荒廢的亞力山大拿東西回辦公室
    而且是晚上10點半 我本來不知道
    從櫃檯走回辦公室後 慢慢的頭好痛 (就像感冒那樣的痛)
    後來 我主管他說 :對阿!!它們一大群都跟了回來,我現在又暈又想吐
    ……是這樣嗎?!?所以我感受的到喔?!?!那可能真的是很大很大一群吶~
    而且 為什麼「那個東西」要跟流浪漢搶地方睡?! 我一直以為廢空屋是流浪漢的家耶…
    總之 好酷好酷呀~如果我平日以為的頭痛都是這樣的話…
    那還滿可怕的說……
    雖然說本人平日也沒在做什麼壞事
    但還是拜了拜我家的三公主娘娘  求個心安~哈!!

○  好可怕吶~~對於嘎肢窩…有個小小小的球…
    是淋巴球嗎?! 而且他這樣有一年了吧~
    按到它的時候有些微的疼痛…

□  晚睡晚起  快變成習慣了 糟糕。

∞  看起來好像又沒有事了~好吧好吧!!等到九月好了。

◎  我說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 『豹紋』,真的!!
      但莫名奇妙的 房間出現了愈來愈多的豹紋……
      尤其看到床單 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原來我潛在意識這麼的 『野』喔!!

●  剛剛不小心轉到了 『x檔案』
    哇賽 ~ 滿好看的耶!!!想起小時候全家人圍在電視機前一起看 x檔案的時光。

○  2月的最後一篇文章了~跟上個月一樣湊個8

□  是的 不管時間過再多 ,我們資乙群還是都不會變 !!
    不過要等大家時間都可以 真的滿難的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